summer

一切随缘

假如哈利喝醉并走错了房间


随笔

如有雷同就是巧合


“哈利,我们的救世主”“哦,如果不是你我们都会死”…哈利端着酒听着他们说。可是心思却飘到了那隔壁桌所说的马尔福身上。可惜这里太吵了,那桌说什么都听不清。

自从和伏地魔大战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,哈利心里想。

不过,这些人可不会“放过”哈利,哈利也不拒绝一杯接着一杯的喝。罗恩看到了哈利喝的满脸通红,就连忙赶过来说“抱歉,哈利还有伤不能多喝酒,我们一起喝”说罢就举起酒杯。那群人喝的醉熏熏的也不管是谁就乐呵呵的转移了目标。

“哈利,这是你的房间号。不要走错了。”“嗯”哈利呆呆的转身离开,罗恩也被那群人拉去喝酒。

哈利走到了楼梯上定了定神,“312号房间,对没错。”哈利还没有拿出钥匙,门就开了。

哈利就晕乎乎的就走了进去,他关上门之后,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。可是哈利现在只想要一觉睡到天荒地老。于是躺在沙发上就睡了。

而房间的主人回来了。

马尔福刚走到门口就发现有人进来,他摸着腰上的魔杖悄悄的走进去。但却发现躺在沙发的哈利。

马尔福看到哈利的脸上还有着红晕,眼镜还带在脸上。于是一下子放松了警惕。他走到了哈利旁边看着那可爱的救世主,心生邪念。

他将哈利的眼镜摘下,看着那光洁的脸,泛着红色的眼角,以及那紧抿的嘴。欺身吻了上去,而我们的救世主也感受到了,可他却以为是果冻甚至舔了舔。

马尔福的呼吸一下子加重了。可哈利却不以为然翻了身。看着哈利马上就要翻下去,马尔福将哈利抱起来,他慢慢的走到了房间里。把哈利轻轻的放到了床上。马尔福深吸一口气,平复下心情。起身去洗了个冷水澡。

他看着床上的救世主,终于理智战胜了,他将哈利的衣服脱下来换上了睡衣。马尔福本想到沙发上将就一夜。可是看着床上秀色可餐的哈利,终究是不忍心。

于是在床上躺了下来,而哈利因为喝了酒浑身燥热,马尔福躺下就像一个大冰块。哈利本能的抱住了他。

马尔福一下子僵住了,看着身旁的哈利。于是就在哈利的耳边说“既然救世主这般投怀送抱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一夜很快就过去了。

清晨的阳光照到了哈利的脸上,哈利迷迷瞪瞪的睁开眼睛,就看到了马尔福的那双灰蓝色的眼睛,哈利一下子愣住了。“早,哈利”马尔福那富有磁性的嗓音算是彻底的将哈利叫醒了。

“马尔福,你怎么在这里”“可这是我的房间,哈利”“不过昨晚我亲爱的救世主对我投怀送抱,我到现在都感到吃惊呢”“你放屁,我怎么会…”可哈利的脸上却爬上了一抹放绯红。马尔福看到这么可爱的救世主自然想逗逗他。“可是昨晚,你对我做了一些不该干的是”“什么!”哈利顿时手足无措。

看到了哈利这样,马尔福本想不逗他了。结果没想到哈利说

“我会对你负责的”“好啊,那以后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了”

没想到醉酒后捡到了一个男朋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