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

一切随缘

夏目x名取

“喂,夏目这个假期有什么安排吗?”西村问道。“我也不知道”“唉,我好想去海边看泳装美女”“可惜我却要上那可恶的补习班”“放心吧,西村我会陪你去的”这时北本过来说。

我叫夏目,我跟别的人不一样我从小就能看到妖怪。自从搬到我知道了我的外婆玲子也能看到妖怪…

放学了,“拜拜,夏目”“拜拜,西村”

“夏目回来了”“塔子阿姨,怎么了吗?”“刚才,名取先生来了”“唉,真的吗?”“对,现在他在你的房间里”我急匆匆的跑到卧室,看到名取先生正在打量着四周。

“名取先生,你怎么来了”“夏目你不欢迎我吗?”我看到寄生在名取先生身上的妖怪从他的脸上爬过去。

名取先生是一个除妖人也是一位演员,想来我跟他认识也是一种缘分吧。

“小鬼,注意一下跟我主人说话的语气”瓜姬突然冒出来说。“没什么,就是想问问你明天有没有时间。我想邀请你出去玩。”“时间的话明天倒是有,不过…”“好的,那我明天早上来接你。再见!”“喂,名取先生。啊啊啊,真是的。不要自己擅自做决定。”我下去跟塔子阿姨说这件事,不过她很高兴我能够跟朋友出去玩。

时光飞逝。

“喂,夏目上车。”我看着名取先生开着车过来时心想着怎么这么早。这时身旁传来了一个粗犷大叔的声音“夏目,你竟然出去玩不带我。”“猫咪老师!!”“喂,名取你这小子竟然想拐走夏目,不可饶恕。”“喂,肥猫你说什么”大战一触即发。

我转过头看向名取先生,他也看着我,眼里全是温柔。

这场闹剧很快就结束了。

我们都上了车,我坐在后座上听着猫咪老师对我说的絮絮叨叨的话,眼神却看向名取先生,看着他那英俊的侧脸,名取先生注意到了我的目光,问到“怎么了,夏目?我的脸上有东西吗?”“没什么,名取先生。”

我立刻转过头看向了窗外,我知道我的耳朵红了。却不知道名取先生也偷偷的笑了。

车上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。“好了,我们到目的地了。”名取先生说。我看向前方蔚蓝色的海,感觉心情一下子好了,视野也变的开阔了。

“开心吗!夏目。”“嗯,名取先生”不知道为什么,气氛有点诡异。“咦,夏目名取你们在干什么”猫咪老师一下子打破了这样的气氛。“那个 ,夏目我们先去酒店把东西放到那里吧。”“好的,名取先生。”

可是没想到出了一点小问题。

“什么!没有房间了?”“抱歉,先生我们只有一个大床房和一个单人房子。”前台说。“夏目怎么办?”“嗯,那我们就要间大床房吧。”“行吧,夏目都怪我没有提前预订。”

我看着名取先生跟前台说话。不由的紧张,我今晚要跟名取先生睡在一张床上!

“夏目,今天太晚了,我们先早点休息,明天再去海边吧。”“好的,名取先生”“现在我们去泡温泉吧。”我看着名取先生的手搭在我的肩上,不由的出神。

“先生们,请跟我来。”一个服务生走过来说。我们很快就走到了房间里。“哇,看起来很豪华。”猫咪老师从背包里漏出了一个大头。我紧张的看向门口,幸好服务生走了。“好了,夏目不要太紧张啦,我们是出来玩的。不是吗?”我看着向名取先生,只见他朝我微笑。

我们走到更衣室时,一个服务生走过来说“宠物不可以带进去。”我和名取先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猫咪老师被服务生拉走。

这时名取先生在我耳边说“看来只剩下我们一起约会了。”我被名取先生的话一下子惊住了。不由的说道“名取先生!!”“好了不逗你了。走进去吧。”

我先换了衣服泡到水里,于是我看到了名取先生在腰间围了一个毛巾就走了进了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目光会往上看,名取先生的腹肌…我不由的红了脸。幸好温泉很热让人看不出来。

“夏目,水温怎么样?”“水温很好,名取先生”名取先生慢慢的走进了温泉里。

我看到了名取先生朝我走来,不由的脸红心跳 。“很舒服啊,夏目。”“是的名取先生。”“夏目,你可以不带尊称叫我吗?”“啊!为什么名取先生。”“因为夏目跟我的关系很好啊。”“是吗,那名取。”“夏目”

等到我说过这句话的,名取先生浑身就开始散发出一种奇怪的气氛。看向我。

我知道我现在像一只煮熟的虾子,但名取先生好像满不在乎。甚至朝我这边靠近。我看着他越来越近,不由自主的向后退,尴尬的是这个池子底下太滑了,我的脚下一松,名取先生猛的拽住我,我一下子扑到了名取先生的怀里。他将我一下子抱住了。

天哪!幸好周围没有人。“夏目,你也太瘦了吧。”我感到名取先生在我的腰上掐了一下。于是推开他说“名取先生,你在干什么。”“嗯,你应该好好补补现在小姑娘可不喜欢这样的。”真是的我连忙跑上去换上浴袍躲到被子里,心脏砰砰直跳。

这时名取先生也过来了说“夏目,你有看会电视吗?”“不用了,名取先生”“好吧。”

我感到身边的床垫被压下去了,名取先生躺在我的旁边。这时猫咪老师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“喂,夏目你竟然抛弃了我跟这小子跑了”说罢就将靠枕扔过来。“喂,不许你对主人无理。”“什么你这小妖。”我看着他们这样吵闹,不由得和名取先生一起哈哈大笑。

“喂,有本事出去决斗”“谁怕谁啊,我们一起上。”“猫咪老师,你在干什么。“没关系的夏目让他们玩去吧!”只见他他们从窗口一下子跳下去。

“夏目,只剩下我们两个了”“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约你出来吗?”直觉告诉我名取先生要说一些重要的事 。

“不知道,名取”“是吗。”“夏目你有女朋友吗?”“没有”“那男朋友呢?”我不知道名取先生为什么这样问我。“什么!当然没有”说过这句话后我感觉名取先生的情绪一下子低落了。

“怎么了?名取”“没有什么,夏目”“但我觉得还是告诉你吧!”“什么”“我觉得我对你好像有好感”我一下子慌了。但我还是强装镇定说。

“名取先生,我觉得你要知道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。这是什么意思。”“那,夏目你喜欢我吗?”“嗯…应该是喜欢吧。”“夏目,什么叫应该啊。”我看向名取先生那明亮的眸子一下子放下了所有的紧张。

“是的,我想我是喜欢你的”“好了夏目”“我也喜欢你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