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

一切随缘

小短文

随笔写的

“哦,我亲爱的梅林我真的不想上那可恶魔药课”罗恩一边抱怨一边拉着哈利飞奔。困为他们知道还有两分钟就要迟到了。

所幸斯内普还没有到,不过尴尬的是这堂课是和斯菜特林一起上的,而罗恩先他一片跑到赫敏旁坐下。自从那两人在一起后总是将哈利“抛弃了”现在整个教室只有马尔福旁有个位置,“破特先生请你立刻坐到位置上,我想格兰芬多应该不想再被扣分了吧!”斯内普的声音将哈利吓了一激灵。

“好的斯内普教授”哈利僵硬的转过身心想:没有什么事会发生,只不过是一节课罢了,很快就会结来!不过有人不是这样想的。

“好久不见啊,波特”马尔福轻佻地说。

什么好久不见吗,明明天天见面啊,真是的。

见哈利不理自己,马尔福难得没有继续挑畔。当然这全是因为被斯内普的话吸引过去。

“好了,安静!这次我们上一种可以听取别人内心的药剂的制法,每两个一组。只有两人同时喝下才能听到对方的内心。这次窃心剂的药效只有三个小时,开始吧!”

哈利转过头看向马尔福,但没想到竟然和他对视上了。两人的立刻将头转过去。“马尔福,药剂…”“波特你觉得这种东西还需要我动手吗?”好吧,马尔福的魔药课的确很优秀,格兰芬多不能再因为我扣分了。但是哈利却没有察觉到马尔福那看向他炙热的目光。

当哈利正在搅拌那一锅冒着绿泡发出奇怪味道的东西时。马尔福终于忍不住了说“看来救世主并不是十项全能,也不知道天天都在干什么。”哈利终于忍不住说“马尔福闭嘴”“呵,救世主恼羞成怒了”说罢就将那一锅不明物体中放进去什么粉末,不停的搅拌。正巧一缕阳光透过窗撒在马尔福的头上,那头发被照的发白,哈利的视线往下,高挺的鼻梁,泛着粉色的薄唇…哈利的心跳好像漏了一拍。


“天哪,我在想什么,那可是马尔福,我的死对头。哈利清醒一点”可看到马尔福那认真的样子,哈利还是忍不住红了耳尖。

“好了,真是没想到堂堂救世主连熬药剂还需要我帮忙”马尔福挑畔的看向哈利。做了这么久的死对头哈利自然不甘势弱。扭头便和马尔福吵了起来。

可是两人却都抱着不同的心思,但斯内普教授不是这样觉得。他走到他们桌前大吼一声“波特,马尔福你们在干什么。格兰芬多扣十分”这时坩埚的架子因为两人的动作不小心倒了,满满一锅药剂撒在两人的身上。幸好现在下课了,不然格兰芬多就又要被扣分了。

可是他们都忘记了药剂的作用。

“说真的,我真没有想到你竟然在课上就和马尔福吵起来。”赫敏下着楼梯还在和哈利说着。“好了,哈利也不是故意的,都是马尔福先吵的”可是哈利的心思全都在自己那一本被马尔福仔细整理过的笔记,他将每一个错误答案都挑出来,写上注释。在最后一页写上“波特,你是不是不行”“你才不行”哈利在心里想着,而脸上却偷偷的红了。

“哈利,你怎么了?”“没什么,罗恩。我要去一下盥洗室”“需要我陪你去吗?”“不用了,你去陪赫敏吧。”说罢就朝着盥洗室走去,留下罗恩和赫敏。

“他怎么了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而这时哈利进了隔间,却再也忍不住自己的心跳,他承认自己的确喜欢马尔福。“好了,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。这不过是一相情愿。”哈利调整好情绪准备出来时,正巧马尔福进来了,可能是缘分吧!哈利连忙躲进了隔间。


这时马尔福旁边的人说“你就那么讨厌那个哈利吗?”“是的。”哈利本来听到这时心都凉了,但却有飘渺的声音传来“我总不能告诉你我喜欢哈利吧。”“什么,马尔福”而在外面的马尔福显然也听到了说“谁喊我名字的”他旁边的随从纷纷摇头。“真是奇怪”

“马尔福” 这次他听清楚了是波特的声音。

“波特,你在耍什么把戏?”马尔福在心里想。“额,你还记得我们上课熬的药剂吗。”“是吗”“马尔福,那个…”“你有话快说,不要扭扭捏捏的”“马尔福我想知道,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”马尔福的心一下子慌了,毕竟谁会喜欢一个自己的死对头

“你听谁说的!”“是你刚才心里想的!”“你在哪?”“第二个隔间里”


听到外面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哈利的心跳也越来越快。终于门被打开了。一个小隔间里挤进了两个人,他们几乎要完全碰到一起。“哈利听我说…“好了,德拉科记住我问你一次,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”马尔福盯着哈利那清澈的绿宝石般的眼睛。说“是的哈利,我喜欢你。我爱你!”


“我知道这不可思议,但是我真的爱你”马尔福说过后就低下了头。哈利听过后也很震惊,但更多的是窃喜。他知道马尔福也喜欢他了。

“好了,波特我也不渴望你给我答复”“不,马尔福好吧,我承认我可能是也有一点喜欢你吧。”

听到这马尔福抬起了头,哈利感觉他的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好像闪着光。“真的吗!哈利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“那我再考虑考虑吧!”“不,现在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”马尔福将哈利紧紧的抱住,将头埋在脖子上。

而哈利心里想的是“我现在好像是有点喜欢魔药课了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